Neuf

放心,找不到的我都坑了。

LKE Rebirth 番外一.1

          Q&A In Hishe Cafe (END ONE) 的番外一


“Bruce 把我带了回来。”束着手解释:“人们曾用氪石矛将我驱离我成长的这颗星球,也曾将我的同伴一个个撕成碎片。”

“如果在那一次辩论之中我幸存下来,Superman 或许也再没有理由留于此地。”微笑着解释,声音里带着满足:“但是Bruce 选择让我活下去——他选择了我,选择了希望。”

正过身面对着提问者,指了指未曾褪色的S:

“他仍旧需要我,需要希望。”



“他们该死,真的该死。”Omega 承认:“只有让新生的东西自己建立,这废墟才能有真正的秩序。”

“所以你一开始放过戴安娜他们,就是像保存火种?”从餐桌上拿起一杯咖啡,Kal 闻到满满的苦味默默放下了,他下次绝对不会点饮品了“那你呢?Bruce?”

Omega 没说话,意图看上去很明显了。

Kal 顿了顿,拉过隔壁桌的Hishe 超人交流起来老人心理学。

“老年人都会自我欺骗的自毁顺便报复全人类吗?”

Omega 投来一个不赞同的视线:“我听得到,Superman。”



“Bruce,我在太阳旁一直看着你的。”Kal 不在意的微笑了一下,提示道:“我可是真的相信你是身为人类选择毁灭,所以自毁你别想了。”

“让我借用你同位体的一句台词。”Omega 除下面罩,抿了一口咖啡:“你不让我活着,也不让我死。”

Kal 光是听到前半句就点了点头。

“好。”Omega 重重的把咖啡杯放下了,咖啡在杯沿荡了个圈:“你他妈一个禁断爱变态。”

“Bruce Wayne 不值得为这个已经破碎的星球陪葬。”Kal 不同意的反驳。

“我可算看清你了,Superman。”Omega 一字一顿的加强了语气,给出结论:“你 就 是 个 变 态。”

“Bruce...我只是在保护我的朋友不死在自己手上。”说完,Kal 又补充了一句:“就像以前一样,但这一次我只剩下你和戴安娜了——我会比上次做的更好,至少这次会保护好你们的。”

“看好你自己就够了,我早就习惯一个人行动。至于戴安娜——哼,我不介意你直接加入她的阵营。”

“我说了,我不会再干涉你们人类的选择了。”倚在卡座上,Kal 摇了摇头:“所以你们之中如果有人出局了,我只会带走他。”

听到想要的答案,Omega 这才满意的重新拿起咖啡杯,用平稳的语气道:“那么最好你就一直当一个什么也不插手的“神”,而不是在哪天突然再次降下,用援手换取崇拜。”

“我不能保证,Bruce——如果哪天人们需要超人,和这个希望。”说着,Kal 指了指胸口的S 标志,后知后觉的意识到Bruce 是不是完全没考虑过自己出局的可能。

“他们不会再通过向天空伸出手,用卑微的姿态祈求神明微末的慈悲。他们不会再需要依靠另一个文明的‘希望’。”

“希望他们还可以“不会”也不需要吧。”Kal 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。

他们没再继续交谈下去了,Kal 只是看着Omega 喝完了他那杯咖啡,有些艳羡的偷偷看了眼在隔壁桌响起的Because I am Batman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……我该写完结局二再放的,可是我好懒啊,没动力,想坑,但又已经写了不少番外了,所以你们看……
我就发了。(耸肩)
不过不会坑啦,毕竟是对戏出来的,说了要挂Omega 我就要挂他。
对戏改文,所以把背景扔Hishe Cafe了,就……莫名气场很合。

因为这个是lofter 上发的,我就要再吐槽一句……这次肯定又要把我tag 无效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